实德出征新联赛保证发挥水准 绝不重蹈辽宁广原覆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4: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3日电据联合早报报道,中国的大连实德队总经理李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保证会在今年的新加坡职业联赛里发挥出专业球队应有的水准,以赢得当地球迷的心,不会重蹈之前两支中国球队新麒和辽宁广原的覆辙。

  李明表示,球队以中国大连实德的名义而来,必须打出好成绩,维护球队的名声。37岁的李明说:“我们是支管理非常严格的球队,总共夺得八次甲A联赛和中超联赛冠军。我们没必要拿钱来到这里比赛,然后去搞别的东西毁掉自己的品牌。我可以向大家保证,大连的职业素质和水准是相当高的。”他还说,“我保证我们的球员都非常愿意来这里比赛。来这里之前,我们还得上报辽宁体育局和中国足协。球会管理人员都是自己的,而且我们也带了自己的厨师和医护人员。”

  据了解,大连实德参加今年的新加坡联赛,经费大约为700万至800万人民币。

  此前参加新加坡联赛的两支中国球队新麒和辽宁广原战绩不佳,后者还卷入踢假球丑闻。李明表示,这种事情绝不会发生在大连身上。他说:“在中国,人们对新麒和辽宁广原一无所知,至少我对他们不太清楚。他们和我们不同,我们可不是拼凑出来的球队。 ”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