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铁帅情定辽足众望所归 三名外援还需新帅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0:2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韩博沈阳报道

  12日,尽管辽足俱乐部方面表示暂时不能透露新任外教的姓名,但是06年世界杯波兰国家队主帅帕维尔·亚纳斯在新赛季执教辽足已经没有任何悬念。据俱乐部内部人士披露,春节期间,总经理程鹏辉已经与亚纳斯的经纪人在北京签署了工作合同。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总经理程鹏辉十分肯定地对记者说:“辽足的外教已经定了,但是现在不方便透露,要等到新闻发布会时才公布。”实际上,在巴西人维埃拉大幅提高薪水标准后,辽足已经放弃了其他选择,春节期间,俱乐部把最后的人选缩小为三人,其中波兰人帕维尔·亚纳斯以年龄优势、丰富的执教经历以及足够响亮的名气似乎是众望所归,而辽足大股东也一直看好这位名帅,希望辽宁队能够尽快完成教练组的重建。据透露,春节这几天,程鹏辉等俱乐部高层与亚纳斯的经纪人在北京进行了最后的会谈,并且很快敲定了合同。

  “现在就看签证了,如果一切顺利,17日左右亚纳斯应该到蒲江与队伍会合。”一位辽足内部人士说,“来中国的签证比较难办。另外,春节期间,使馆放假,所以时间挺紧。”按计划,总经理程鹏辉将在17日赶赴重庆参加足协工作会议,如果届时亚纳斯顺利抵达,程将亲自带他直接前往球队。

  外教人选敲定后,辽足的外援选拔也正式启动。目前,球队已经抵达蒲江,三名外援也将在今明两天抵达。程鹏辉表示:“外援的能力还需要主教练来判断。”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