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吹响集结号王圣不见踪影 老总再次惊闻退役之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03:5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度过难得的春节假期后,武汉队今天吹响集结号,为新赛季展开备战工作。不过汉军在转会市场上引进的重量级的内援王圣却暂时不会到球队报到。

  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说:此事最近有了新的变化,网上出现了王圣宣称要退役的消息,球队集中后,我们会再与王圣本人联系。

  因为今年联赛被推迟到3月底进行,武汉队大多数将士都得到了一个完整的春节假期,有不少队员利用假期“补课”:王文华、谢志宇准备体能补测;两名外援——来自巴西的中卫达尼罗和阿根廷后腰塞萨尔住在了汉口一家酒店,每天在教练组的安排下,强化体能。“补课”,有了好的收获。王文华等二人顺利通过体测,两名外援的体能明显提升。特别是塞萨尔,据主教练陈方平介绍:“两人的体能已恢复到八九成,球队集中后再上点量,他们就可参加全队的技战术合练了。”此外,因签证问题被卡的来自乌拉圭的外援巴布罗,仍未确定最终行程。

  据介绍,武汉队将在汉训练到2月18日左右,然后飞赴广州,进驻广东清新名将足球基地,集训两周时间。武汉队将约战在此驻扎的多支中超球队,通过实战演练,进一步磨合主力阵容。3月初,武汉队将前往韩国拉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