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原厦门外援试训长沙 金德敲定热身将战“澳洲袋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1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与陈涛的问题一直未能解决,但金德俱乐部其他工作并没有受此影响,一切都在按部就班的进行。据金德总经理金焱介绍,目前原厦门队外援乔基姆正在金德试训,而金德3月初与澳大利亚珀思光荣队的热身赛也已经敲定。

  近日金德训练中出现了一张熟悉的外援面孔,他就是来试训的前厦门蓝狮队球员乔基姆。乔基姆的到来让球员多少有点意外,虽然他已经在中国职业赛场上打进36球,但是安哥拉前锋在08年3月4日即将年满34岁,如果他签约的话,能否在金德队打上主力还是个疑问。作为2005年厦门队冲超的功臣,乔基姆在中国联赛已经经历了将近5个赛季的洗礼,从广州到厦门,如果再转会金德的话,那他也将成为为数不多的在中国两级联赛多个俱乐部效力外援之一。

  乔基姆身体对抗方面比较强是他的特点,在厦门队时他就表明过队友对他的传球太少是他没有进球的原因之一,厦门在中超中属于弱队,前锋没有得到中后场太多地支援,进球太少能够理解。乔基姆身高和身体对抗方面在比赛中并不吃亏,上赛季末金焱就说过金德队缺少的就是一名能抢点的高中锋,如果乔基姆能够加盟,阿布为他助攻的话,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来金德队此前已经基本确定了第四外援,那就是出任后腰的澳大利亚国脚马奎罗。不过通过对球队的考察,金德队主教练桑特拉奇认为球队目前最需要的是一名高大前锋,而不是后腰,于是金德俱乐部只能忍痛割爱。金德俱乐部的总经理金焱表示:"马奎罗的能力不错,但是他所打的后腰位置并不是桑特拉奇最需要的。” 长沙金德队在08赛季的目标是争八。在上赛季的所有比赛中,金德队丢球数仅仅只有24个,排在中超最少丢球队伍第三,而进球仅为07个,为中超最少。这个赛季锋线是金德队改造的重点,桑特拉奇的目标就是能够打造一个“一高一快”的锋线。目前上赛季发挥出色的喀麦隆年轻外援阿布已经得到了桑特拉奇的认可,高大中锋一直是金德俱乐部需要引进的位置,如果乔基姆能够加盟金德,那么金德队的锋线组合将完成。一旦攻击能力有所提升的话,金德队2008年成绩相对2007年将肯定会提高。

  除了乔基姆接受考察外,金德与澳大利亚一支球队的比赛目前已经确认,3月5日下午,金德队将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迎战澳大利亚联赛的珀思光荣队。与珀思光荣队,不仅为金德队新赛季作准备,也同时为国家队迎战澳大利亚队提前打打基础。据悉,比赛届时,包括杜伊和福拉多在内的国家队教练组都将前来长沙观战。

  为准备这场与澳大利亚珀思光荣队的比赛,长沙金德队将于2月22日前往广州和深圳,与广州队、深圳队和香港几支球队进行几场热身赛。此外,由于山东鲁能队因训练时间安排不过来,原定本月18日在株洲进行的一场热身赛,金焱确认已经取消。(jack)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