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霄蒿俊闵马不停蹄开练 洋帅拒绝透露外援是否来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10:2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李蓓】休息了3天,天津泰达队昨天正式结束了他们的春节假期,重新集中,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训练。

  老雅原本是想在初二就将队伍重新集中的,但是考虑到如果那样的话,外地的球员初一就要动身回津,最终禁不住大家的软磨硬泡,才往后推迟了一天。但是即便如此,昨天的训练也没能看见吴伟安、张烁、谭望嵩,以及已经从国足回家的王霄和蒿俊闵等队员的身影。据悉,他们未能归队并非队里网开一面,让外地的队员在家多过1天年,领队韩志强表示,是因为没有这么早的班机。昨天,大家都已抵津,今天的训练,他们将悉数归队。另外,昨天的训练中,迟嵘亮也没有出现,当记者拨通老亮的电话时,他正在医院输液,原来是肠胃炎导致了敬业的老亮也缺席了训练。

  从昨天第一天重新集中,天津泰达队就开始了全天的训练,上午只是在室内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下午便全面地恢复了技战术训练。2月15日,全队将开赴韩国,进行为期半个月的海外拉练。老雅表示,在韩国不仅要演练技战术,还有一项重要任务就是敲定内外援人选,“我现在什么都不能说,因为一切都还没有定论,在一切没有落定之前,我不能多说,不然就会像我们选内援一样了!”老雅以此为借口拒绝透露在昆明曾在队内试训的外援是否还有可能回来。“事情发生之前不要说得太多,事情决定之后再说不晚。”老雅狡猾地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