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主帅自信新赛季大有可为 爱将全方面进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07:4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李蓓】前天傍晚刚刚回津的泰达队,昨天上午完成了今年的最后一练。虽然距大年三十只有1天,但是以认真著称的雅帅还是没有“放过”刚刚归家的队员们,原计划1个小时的训练几乎被延长了近一倍。

  昨天上午10点,天津泰达队准时出现在梅江地区的一家健身中心,前一天晚上刚刚风尘仆仆地从昆明归来,转天又是大年三十,所以昨天的训练目的很明确,就是以身体恢复为主。队中的外地球员吴伟安、张烁、谭望嵩以及在昆明时来试训的外援都没有随队回来,其余众人悉数到场。虽然昨天的室内训练也都是有球训练,但是多以游戏形式出现,小范围内更是欢声笑语不断。一个小时的计划训练时间到了,可是雅帅并没有“收手”的意思,招呼大家上二楼健身房。20分钟的力量练完重新下楼后,老雅又安排了一场分组篮球赛,直到11:45才鸣金收兵。入乡随俗的老雅以给大家拜年的方式结束了今年最后一次训练。大年初三上午,泰达队将重新集中开始训练。

  另外,在训练中,领队韩志强得知2月10日就有一次体能补测,便马上告知小燕,但由于补测机会很多,所以最终是否前往武汉参加大年初四的本次补测,小燕还要等待教练的安排。

  在昨天的训练开始前,雅帅首先就最后一天在昆明训练时队内的体测作出了总结。他表示很满意,并在训练后信心十足地向记者表示,他有理由相信泰达队今年大有可为。

  老雅在训练中的认真是出了名的,在从昆明动身回津的当天还不肯“放过”队员,上午还进行了一次队内的体能测试。“我们在昆明练得非常好,无论在体能上还是在技战术上,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队员的身体素质与去年同期相比,有了很大的提升,这让我有理由相信,我们今年是非常有希望的。”老雅认为这次昆明冬训不虚此行。

  2月10日重新集中,2月15日开赴韩国,3月初回津备战联赛,老雅对每一步都有自己的打算,“在天津的训练我们将主要以体能训练为主;到了韩国,我们将选择一些强队交手,他们的联赛将在3月初开始,届时和我们的热身赛他们一定会全力以赴的;而回到天津后,我们将进行最后的冲刺。”老雅表示,在韩国,不仅要演练技战术,还有一项重要任务就是敲定内外援人选。

  最后,老雅还表示,今晚也将关注中伊之战,“当然要看,但很遗憾,我们的队员没有主力先发出场的。尤其是蒿俊闵,他在联赛的最后阶段状态真的非常好!”老雅为爱将抱不平后,还不忘给全市球迷拜年,“我已经过完我的新年了,祝你们新年快乐!”

  新报记者 李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