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兵分两路节前送温暖 李明诚邀老年球迷主场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16: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午,刚刚归来的大连实德队参加了一次公益活动,主教练带领部分队员前往大连流浪儿救助站慰问,总经理李明带着另一路人马去一家福利院送温暖。

  大连实德队全体教练和队员都参加了公益活动,而且实德女足的部分队员和教练以及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都参与进来。今天上午,每个前往球队集合地的队员都拎着各种礼物,外援穆德拉格抱着两箱果汁,孙峰一早就去蛋糕店买刚出炉的热面包,赵旭日在商场里排队买东西甚至误了出发时间。

  拉德科和两名外援奇里科夫、穆德拉格以及部分队员在副总经理廉维才的带领下去大连流浪儿童救助站慰问,他们的礼物在地上堆了一大堆,救助站的孩子看到实德队员来了,欢喜的了不得。一个来自丹东的孩子一直拉着主教练拉德科的手,带他去看自己的房间,并指着房间挂着的卫生流动红旗,示意自己表现很好。穆德拉格用英语和两个孩子交流,询问他们的名字,孩子们流利地回答了他的提问。

  实德队员在挺救助站领导介绍救助站情况后,并且参观了救助站,和孩子们合影、交流。大连赛德隆热水器为救助站送去了一台热水器。

  实德另一路人马是在李明的带领下前往一家民营敬老院去送温暖。队员不仅给老人带去了各种礼物而且球队还送来了热水器、大米、白面等生活物品。敬老院的老人们看到实德队员来了,十分高兴,他们当中有不少老人都是球迷。李明表示,这个赛季他们会选择一个适当的时机请这些老人去主场看球。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