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连实德热身初选新加坡 八冠王者有望过招狮城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2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大连实德预备队还没有在新加坡联赛登场之前,大连实德队将在新加坡球迷面前一试身手。

  据介绍,大连实德队将在春节后前往新加坡拉练。大连实德在今天返回了大连,球队放假七天,队员可以有足够的时间和家人团聚,这样他们在2月11日重返蒲江基地,可以说在3月29日联赛开始前,他们的训练主要基地就是蒲江基地。不过,大连实德队不需要在蒲江一直这样枯燥地训练着,因为他们要在二月中旬去新加坡进行拉练集训。

  大连实德队在11日到达蒲江后,经过简单调整就在13日前往新加坡。一方面是他们这次要在蒲江呆上两个月,同行要带去很多装备和物品,另一方面成都有直飞新加坡的国际航班,从成都出发要比从大连出发更便利,因此他们选择去成都以后再去新加坡。

  这次他们到新加坡拉练训练历时十天,他们是应新加坡当地的有关方面的邀请前往新加坡集训的,集训期间他们将和当地的球队进行两到三场热身赛,目前大连实德队已经敲定的热身赛是两场,如果顺利的话,他们甚至有望和新加坡国家队过招。

  这样大连实德队此次在新加坡的影响肯定不小。大连实德预备队已经在今天到达了新加坡,准备在新加坡的新赛季。他们的首战在2月21日上演,此前他们的老大哥到达新加坡进行热身赛,无疑是给这些小弟弟带来一定的人气。老大哥的热身赛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看作是造势行动。

  李明认为,去新加坡拉练训练,主要是因为蒲江的气温也有点低,而新加坡现在的气候和条件更适合训练,他们除了在新加坡打热身赛外,还要将在这个期间安排一定的训练。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