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将士享受难得春节长假 三月初赴韩拉练集中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3:28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今日开始,武汉队的外地球员纷纷离开武汉,返回老家过年。明天,武汉本土球员也将正式放假,大家都计划着如何享受这难得的春节长假。

  2008年的中超联赛要到三月底才正式开始,因此武汉队的备战期还算比较充裕。经过俱乐部和教练组商议,今年春节武汉队将多给队员们几天休息时间。由于近来大部分省市均遭到暴风雪天气影响,考虑到外地球员回家不方便,教练组特批外地球员可以先行离开。

  因此,李鲲、李毅男、陆博飞和王宇等外地球员均提前启程回家过年。王宇告诉记者:“虽然我在武汉成了家,但今年我想把媳妇带上回北京老家陪陪家人。”这次提前给外地球员放假还有另外一个原因,据了解武汉队将在3月初前往韩国拉练,外地队员都要返回家里所在地办理护照,李鲲说:“提前两天回去办理护照还比较方便,如果等到大年三十再去办理,会相当麻烦。”

  除了外地球员能够享受长假外,武汉本土队员同样能够享受春节长假。由于春节临近,在近几天的训练之余,队员们都在讨论如何安排这个假期。年纪稍大的队员打算在家里休息,陪陪家人;几位刚有小宝宝的队员也都表示要将主要精力放在陪老婆和孩子。与老队员相比,年轻队员的春节活动显得更丰富一些。一名年轻球员表示:“前几年的春季都有放假,但是只有短短几天,没有好好玩。这次不一样,我们可以好好放松一下了,毕竟一年到头,只有春节是最放松的时候。”

  与队员们相比,教练们则要忙碌很多。目前,塞萨尔和达尼罗都已经抵达武汉,除夕夜他们在将被安排入住汉口的一家酒店。在春节期间,教练们将轮流值班帮助两名外援进行身体训练。陈方平表示:“春节期间加班,也是为了外援们能够更快的恢复状态,按照目前的身体训练,相信他们很快就能够赶上全队进度,那对我们的广州拉练有很大帮助。” 见习记者 王理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