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圣抱病玩失踪归期难定 汉军:不理智或被人误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1:23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上周,随着武汉俱乐部宣布搞掂王圣,一度闹得沸沸扬扬的王圣的转会事件已经告一段落。但王圣通过妻子向武汉俱乐部告知因患病暂时不能来汉,这使得他的归期仍不能确定。上周三,接到俱乐部高层指示,武汉俱乐部在与王圣的谈判中作出了大让步,才使得双方谈妥。对于这样的局面,一位俱乐部高层表示,绝不能因小失大。正是如此,王圣才最终答应前来为汉军效力。

  陈方平也在当日告诉记者:“王圣即将抵汉并随队训练。”但上周四,王圣通过妻子和武汉俱乐部取得了联系,并告诉武汉俱乐部自己突患病毒性感冒,正住院接受治疗。这样一来,使得王圣回期又充满了变数。当日,武汉俱乐部便再度与王圣的妻子取得联系,希望王圣能够及时治疗,春节后来汉报道。正当所有人认为王圣转会事件尘埃落定的时候,上周五,武汉俱乐部再次联系王圣时,王圣的手机被转移到了秘书台,而她妻子的两部电话也均没人接听,王圣突然人间蒸发了。

  对于王圣这样的做法,武汉俱乐部方面感到有些困惑和不满。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目前我们和王圣失去了联系,他究竟什么时候能来目前还不能确定。一位俱乐部高层则表示:“他如果希望能够晚点来汉,我们可以理解,毕竟马上就要过年了,他年后再来武汉报到也没有问题,但为什么要突然玩失踪呢?”虽然武汉俱乐部现在和王圣失去了联系,但在对于他的转会工作做的还是非常积极。“这次王圣转会,我们尽可能地将工作做得更加细致周到。我们希望用真情来打动他,但从目前效果来看,感觉王圣不够理智,可能是有些方面他被人误导了,才会出现这样的状况。现在一切都没有定论,必须等到春节后他来武汉后再说。”一位高层无奈地表示道。另一方面,陈方平表示年前估计难有新的进展,希望春节后他能够如期抵达武汉,到时我们会再跟他进行进一步的交流。

  见习记者 王理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