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宝荣为新赛季打造豪华新阵 成耀东透露引援内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5: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千呼万唤始出来!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后,浐灞队引进内援工作终于甩出大手笔,忻峰、王鹏、姜晨3名国字号球员以及后起之秀张彭都加盟了浐灞。作为俱乐部总经理兼球队主教练,成耀东向记者点评了新将,透露了引进内援前前后后不为人知的事情,并表示新赛季浐灞队无论是后防线还是前锋线实力都有大幅度提升,全队也会力争将更好的成绩献给陕西球迷。

  老将 经验丰富是“宝”

  现在定下的4名内援,忻峰和王鹏都已经30岁了,对于他们是否年龄偏大以及能力如何,成耀东表示:“忻峰一直随球队试训,参加了昆明海埂集训,并打了多场热身赛,教练组对他的防守大局观和抢断意识非常认可。而且从比赛实际效果来看,他虽然三十了,但体能和状态都保持得相当不错,顺利通过YOYO体测也反映出其身体状况良好。我们在后防线需要一位老将,特别是中卫位置,更要有经验丰富的队员。至于王鹏,我想陕西球迷对他的印象肯定很深吧!2006赛季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即使是去年在大连实德,王鹏也打进7球,他的加盟能够增强浐灞队的进攻得分能力。”

  成耀东告诉本报记者:“前段时间,引援工作处于关键阶段,因此很多事情不便向外界透露。事实上,为了引进好的内援,俱乐部做了多方面工作,其间也经历了很多周折,忻峰一直在浐灞队试训,引进工作进展不错,但深圳俱乐部也出现些小问题,不过我们还是取得了好的结果。王鹏身价高也是问题,后来通过协商达成了协议,浐灞队才得到了这名前锋。”

  新秀 姜晨张彭各有特点

  与两位老大哥相比,姜晨与张彭绝对是后起之秀。成耀东说:“姜晨与张彭没有试训,但毕竟是在中超踢球,能力有保障,我们也一直留意这两名队员。像天津队的姜晨有技术,有速度,而且入选过国奥队。张彭有身高优势,去年还进了我们队一个球,当时就给教练组留下深刻的印象,他的加盟能够丰富浐灞队的进攻套路。”当被问及为何没有永久转会时,成耀东非常遗憾:“当时我们也是想直接永久买入,但对方俱乐部不愿意放人,表示只是接受租借。”

  国奥小将姜晨的个人能力不错,但在2007年国奥集训中,因为“玩笑门”事件被开除出国奥队。对于此次事件,成耀东认为:“这些都是过去的事情了,对于这样的年轻球员,我们要用发展的眼光来看待,不能老停留在原来的问题上。我们对球员会加强管理,不仅是对年轻球员,更要对全体球员严格管理。”

  总结 引援都很有针对性

  按照足协规定的引援名额,浐灞队仍然没有用完,也就是说,浐灞队还可以继续引人。前段时间申花队李纲和李大维以及天津队门将田旭都随浐灞队试训,他们是否也会加盟浐灞,成耀东表示很难。实际上,浐灞队引进内援工作目前暂时已告一段落。

  仔细分析引内援情况,4名队员中有3名前锋,1名后卫。成耀东说:“我们引援都很有针对性,确定外援夏伊德后就需要一位经验丰富的国内后卫与其搭档,去年我们在这方面没少吃亏,这次选择忻峰就是要加强防守。前锋线谁与鲁尼组合,究竟是用外援还是用国内球员,也是教练组面临的问题。现在我们在剩余外援引进上还没有结果,维森特试训浐灞队也还在商谈之中。作为俱乐部,当然要多方面准备,因此这次签约,我们就一次定下了3名前锋。姜晨已经到上海和球队会合,加上忻峰,他们将一起参加浐灞队的两场教学赛。而大连的王鹏与张彭年后才会到球队报到。”

  成耀东最后表示:“这些队员都是俱乐部和球队精心挑选的,他们的加盟将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我们也有信心在新赛季里取得好成绩。”

  记者王瑞 实习生曾鑫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