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火速敲定俩大牌前锋 第四外援疑似巴萨马科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1: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昨天下午,上海申花俱乐部宣布签下洪都拉斯国脚马丁内斯和哥斯达黎加国脚斯科特。老板朱骏在发布会上宣称将不惜一切争夺中超冠军。在签下3名外援后,申花下一个目标是效力于巴萨的马科斯。

  昨天和朱骏一同露面的两名国脚背景显赫,埃米尔·马丁内斯今年25岁,可以胜任左前卫和前后腰位置,是洪都拉斯现役国脚。26岁的斯科特司职前锋,速度奇快,而且控球和对抗能力出色。斯科特代表哥斯达黎加队在2005年的美洲杯上,在与巴西、巴拉圭、秘鲁的比赛中各打进1球,2006年他代表哥斯达黎加打了世界预选赛的14场比赛,并取得5个进球。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朱骏笑着说:“别问我引进这两人花了多少钱,我不惜一切代价要在今年拼出冠军阵容,明年看申花全面争霸。” 按照朱骏的思维,2007年磨合新申花,2008年是蓄势待发的一年,2009年才是申花夺冠的一年。如果2009年申花不能夺冠,朱骏将退居幕后。申花俱乐部还透露,将第四外援的目标锁定在后腰位置,对方是现役中美洲国家队队长,此人很可能是正在巴萨效力的墨西哥人马科斯。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