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珂自掏10万“赎身” 140万元加盟北京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4:25  新闻午报

  王珂是今年被申花挂牌的46名球员中,资历最老的一个老申花,他新赛季的去向也备受关注,1月份的最后一天,王珂终于敲定了自己的下一站———北京国安,转会费为140万元,因为国安咬定只能接受130万元,转会心切的王珂最终自贴10万元终于完成了心愿。

  被申花挂牌后,王珂一直是今年转会市场的宠儿,长春亚泰、北京国安两大中超豪门,以及多支新赛季有较高目标的球队,向王珂发出了邀请,作为申花派往巴西留学最优秀的球员,25岁的王珂,却有着同龄球员难得一见的大赛经验,加上多次入选国家队,所以成为众家争抢的香饽饽。

  不过申花与其他球队的谈判却并不顺利,王珂本来跟随长春亚泰参加了体能测试,但新科中超冠军最终因为价钱原因放弃了王珂。一直到中超转会窗关闭的1月28日,申花依然未同任何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王珂也面临着2008年无球可踢的困境。所幸按照惯例足协再度推迟两天截止转会,王珂的转会有了一线生机。

  国安之所以能够成为最后的赢家,与铁帅李章洙对王珂的欣赏密不可分,不过在转会谈判中,李章洙再次显示了自己的铁血本色,亲自过问王珂的转会,而国安俱乐部高层也决定将王珂转会放手给李章洙负责。经过艰苦的谈判后,国安却只肯为王珂掏130万元转会费,而申花在一再降价后王珂的身价依然为140万元,双方仍有10万的差距,为了自己的心愿,王珂决定自掏腰包。

  昨天上午,记者联系了正在上海的王珂,他表示,自己最想做的就是在国安队找回自己的状态。

  王珂说:“我就是想跟着李章洙好好练,其他的想法我一点都没有,所以才会自掏腰包争取转会成功。”

  虽然在申花队中,王珂已经很长时间没打主力,但他还表示,自己后腰前腰都能踢,希望可以给国安队带来一些变化。□本报记者|程绩|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