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城初定两名外援留队 乌克兰前腰安德列已通过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03:58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昨天,绿城以2比1战胜了一支韩国大学生队,取得了海南冬训以来的第三场胜利。而当晚,绿城教练组还对来前来试训的内外援做了一个评估,在基本确定5名内援的前提下又初定了两名外援。

  在经历了连续4个“客场”比赛后,绿城昨天终于迎来了一场主场(海南桂林洋基地)赛事,对手是一支韩国大学生队,结果绿城以2比1战胜对手,法国前腰杰拉德打进一粒点球,另一名刚到的塞尔维亚前锋接焦凤波传中破门。右前卫阎嵩也有不俗表现。5场热身赛,绿城3胜2平继续保持不败。

  对绿城主教练孙伟来说,昨天的比赛重在对外援的考察。现在抵达绿城的外援已经接近10人,今天还会有一名埃及前锋过来。所以绿城教练组昨晚碰头,根据这些天外援的表现做一番评估和比较,决定谁留谁走,谁继续接受考察。

  孙伟表示初定了两名外援。尽管他未透露究竟是谁,但据了解,乌克兰前腰安德列基本通过考验,而司职后腰的一位马其顿国脚也受其欣赏。

  记者 聂磊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