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忻峰投陕重蹈"李毅门" 成耀东:我上足协告他们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2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深足转让仍扑朔迷离,老将忻峰的转会亦同样陷入谜局。决心离开深圳投奔成耀东的忻峰,早已被陕西宝荣确定为本赛季的引援目标。深、陕俱乐部代表为此展开了谈判,并敲定了合同细节,然而,令成耀东意想不到的是,在双方即将签字画押达成交易的时刻,深圳方面又玩起了老套路——临时变卦、出尔反尔,导致双方原本谈好的合同未能如期履行,为此,成耀东扬言要把深足俱乐部告到中国足协。

  去年年底,深足控股方新泰顺公司公开叫卖深足,随后,深足后防大将忻峰及张文钊、黎斐、张磊等主力球员纷纷向俱乐部提出上榜请求,却遭到深足董事会的拒绝。今年,新泰顺公司一改往年“大甩卖”的做法,罕见地惜售球员,其目的就是希望依靠“整体出售”来卖出一个好价钱,然后捞一笔走人。在此情形下,忻峰、张文钊、黎斐、张磊等球员就成了新泰顺转卖球队的重要筹码,因此,他们的转会请求都被俱乐部一一驳回。

  由于忻峰决意离开深圳、换一个相对安稳的踢球环境,最终董事会同意将他挂牌,但是,俱乐部财务人员却为忻峰标出397万元的高额转会费,为此,忻峰本人感到一头雾水:“我也不知道这个价钱是怎么算出来的。我相信最终成交价格绝对不是这个数字。”当时,忻峰明确了自己的转会意向是陕西宝荣队,那里有他昔日师兄成耀东及好哥们李毅,然而,近400万元的转会费无疑成为忻峰转会的障碍。

  1月初,忻峰随陕西宝荣队到昆明海埂进行冬训,1月19日,忻峰通过了YOYO体测,当晚他就马不停蹄地飞回深圳,与俱乐部商谈转会事宜,次日,笔者致电忻峰询问进展,忻峰无奈地表示:“我问过孟总,孟总说转会的事情他这个层面决定不了,但我又不知道该找谁来谈。”1月21日,忻峰与孟总会谈无果后,只好带着遗憾回到昆明海埂。

  两个多月来,深足转让陷入无人问津的局面,新泰顺只好寻求政府托管这条路,与此同时,陕西与深圳两家俱乐部代表就忻峰转会事宜开始了实质性谈判,几番讨价还价之后,双方就忻峰转会价格达成一致。据成耀东透露:“当时深圳方面主动起草了合同,并将谈好的价钱写进合同里,我们就觉得这事已基本敲定了。”当问及忻峰转会具体价格时,成导回答:“200多万。”

  原本这笔买卖即将成交,没想到深圳方面又生变数,去年李毅转会西安前的那一幕再度重演!时光倒回到一年前,作为主力前锋的李毅当时欲离开深足转投西安,然而他的转会过程可谓一波三折。由于杨塞新的言而无信、出尔反尔,导致双方俱乐部一直在转会价格上反复纠缠,领教到杨塞新的反复无常之后,成耀东为了早日结束这噩梦般的拉锯战,最终只好做出小小的让步。

  旧账未了又添新债,没想到今年忻峰转会再遇同样的周折。在双方即将签定协议前,“新泰顺”再度反悔变卦导致忻峰转会受阻,成耀东对此感到非常不解:“本来双方都已基本谈妥了,没想到他们以什么托管为借口,拖到现在仍未把合同确定下来!”而忙于球队备战及俱乐部事务的成耀东,不愿与深足在忻峰转会一事上纠缠不清,被惹恼的成耀东扬言:“我们要把他们告到中国足协那里!”

  由于陕西宝荣俱乐部的转会工作还未完成,在与足协沟通后,足协特别关照多宽限了几天时间,虽然陕足的引援名单中有忻峰,但是深、陕双方仍未完成相关的转会手续。31日下午,笔者致电给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询问忻峰转会进展时,孟庆森简单地透露:“现在还没有定下来。”而此时,忻峰仍在上海家中等候消息:“我只知道双方还在谈,具体进展如何,我也不清楚。”新赛季这位老将何去何从,至今仍是一个谜。(茉莉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