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新援首演连中三元 两东欧国脚渐成大连争冠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1:36  半岛晨报

  豪言要当中超最佳射手的乔里奇昨天正式亮相,一出手便有上佳表现。在实德分队赛中,他头顶脚踢连进3球,个个精彩漂亮。

  乔里奇是在前天晚间赶到蒲江的,在基地餐厅,他先是与主教练拉德科和正在试训的同胞卡拉兹诺夫热情拥抱,随后又与队友们挨个握手。刚刚来到一个新的环境,乔里奇却一点都不感到陌生,举手投足间都显示着,他是一个见过大世面的球员。而对于新前锋,实德教练、队员们也都表示热烈欢迎。新赛季中,他们就要成为战友,并肩战斗了。

  昨天中午,乔里奇首次参加了实德队训练。拉德科照例将球队分为两组,一组由他亲自带领,进行7对7对抗,二组则被拉去与力帆队打了一场教学赛。值得一提的是,左后卫德拉甘也被分到了二组。这意味着,他在实德队的试训很不成功。此外,权磊也在二组中披挂上阵。距离重返中超赛场,他还需要付出更多努力,但能够参加教学赛,说明权磊确实完全摆脱了伤病困扰。

  乔里奇、卡拉兹诺夫和穆德拉格都被分在一组,随拉德科一道训练。半场攻防演练中,初次亮相的乔里奇出手不凡,连进3球,其中两个用脚,一个用头。据介绍,乔里奇的门前技术非常出色,进球也都相当漂亮。“他的门前感觉很好,也很有冲击力。另外,他的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保持得都很不错。一看就知道,这是一个非常职业的球员。”队内人士如此评价这名高中锋。

  乔里奇惊艳亮相,卡拉兹诺夫距离签约也不远了。两名保加利亚国脚的到来明显提高了实德队的高度,新赛季中,恐怕很难有球队能与实德争夺制空权。

  首席记者隋海涛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