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组队参加新加坡联赛 精心挑选20战将定全力以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1:29  辽宁日报

  1月30日,记者从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了解到,实德方面将组队参加2008年新加坡职业联赛。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向记者介绍说:“新加坡联赛已经成为亚洲足球最著名的联赛之一,实德队将全力以赴,力争取得好成绩。”

  即将前往新加坡参赛的是实德预备队,该队平均年龄19岁,主教练为裴永久,助理教练为王军和韩铭君。实德俱乐部对派队参加新加坡联赛非常重视,在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的基础上,俱乐部还为球队配备了队医、厨师及管理人员,同时,俱乐部副总刘建伟将以领队身份随队征战。据了解,经过精心挑选,将有20名实德预备队队员前往新加坡参赛。

  李明对记者表示:“新加坡联赛正在不断步入正轨,所以我们很高兴能够参与其中。对于实德预备队来讲,到新加坡后的第一个赛季会面临很多困难,但球队会迎难而上,努力打好比赛,以便更好地宣传大连足球品牌和实德品牌。”

  据悉,2008年新加坡职业联赛将于2月18日开始,共有12支参赛队伍,其中有9支新加坡球队,另外的3支 “外来”球队为大连实德队、韩国超红队、日本新队,实德队的主场将设在昆士顿体育场。 本报记者 朱才威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