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金牌教头无缘辽足 国足同时失去世预赛情报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1:58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哲文)昨天,伊朗方面传出最新消息,前伊拉克队主教练维埃拉将正式执教伊朗联赛冠军、亚冠联赛劲旅塞帕汗队。这样,维埃拉欲加盟辽足的希望落空,备战20强赛的国足也遗憾地失去了一位“情报专家”。

  伊朗媒体的消息称,维埃拉和塞帕汗俱乐部总经理萨克特达成了一致,双方甚至已经完成了签约,合同期在2009年赛季结束。本周三,维埃拉将登陆伊朗,正式执起教鞭,备战本赛季的伊朗联赛。

  维埃拉是葡籍巴西人,由于在亚洲杯上执教伊拉克队仅一个月即带队获得了冠军,因此获得了“神奇教练”的称号。在亚洲杯后,维埃拉离开了伊拉克队,接下来长达半年都失业在家。上周,中国足球圈内突然传出消息,维埃拉即将出任辽足主帅,这令国足方面大喜过望,他们希望维埃拉能对国足出战伊拉克队提供情报方面的帮助。但如今,随着维埃拉情定塞帕汗队,国足的愿望只能落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