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层释疑缘何放弃引进威峰 鲁能08不提夺冠只求最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1:09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29日讯(记者 杜金城)随着今天与舜天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束,泰山队结束了海南集训,明天全队将返回济南继续训练。这次海南集训,泰山全队一次性通过了YOYO体测,在此后进行的4场热身赛中也显示了不错的状态。今天,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畅谈了在新赛季的打算。

  对于泰山球迷最为关心的夺冠问题,韩公政认为新赛季要拿冠军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新赛季,中超三分之一的球队都想夺冠,但谁能笑到最后很难说。像国安、亚泰、申花,甚至包括广州都是极具威胁的对手。所以我们不会提夺冠的目标,鲁能会朝着最高的目标去努力。我们跟上赛季相比没什么太大变化,外援有调整,中后卫引进了吴昊,所以目标不能太高。”

  新赛季的内援转会工作已经结束,泰山队最终只引进了吴昊一人,像杜威、李玮峰等人最终无缘加盟泰山。韩公政表示,泰山队此前的确接触过“威峰组合”,但申花的态度最终让鲁能放弃了。“我们知道申花希望他们留下来,我们这个时候不会挖他们的墙脚。”

  对于外援的引进,韩公政承认目前图巴一直在看相关的录像。对于如何选拔外援,他认为:“真正的大牌球员不会到中国来,连试训都不可能。我们不在乎名气,而是看他的能力,看他在什么国家踢球,踢过什么样的比赛,而且一定要试训。”他最后表示,泰山队将只引进三名外援。另外,今天下午,泰山队与江苏舜天进行了海南集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泰山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最终由刘金东和李微连扳两球,以2:1逆转取胜。泰山队明天返回济南之后将继续训练到2月5日,春节放假三天后,将前往上海崇明岛继续备战新赛季。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