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发表声明王圣即将签约 老总:我们怎会不懂规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7:38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彭磊)不出大意外,汉军新内援王圣将于31日来汉签订正式合同,并成为汉军征战新赛季的一员。

  昨日上午,针对王圣“有可能选择退役”的说法,汉军俱乐部昨在官网上称:俱乐部与王圣差距已缩小,他回家与家人商量后再回汉定夺。而当天下午,经过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做工作,王圣已经和武汉俱乐部达成一致,没有大的意外,王圣将于31日来汉签订正式工作合同。

  关于与绿城“抢婚”,汉军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昨表示:“大家都是圈内人,武汉方面怎么会不懂规矩?”据徐志强介绍,在这桩转会之前,武汉方面确实联系过王圣本人。 一位教练表示:“如果王圣明确拒绝,我们当时可能就另作安排,但是他当时并没有这样做。”

  徐志强表示:“在王圣这件事上,武汉方面十分有诚意,礼数也已到。王圣离开海南的时候,他只是表示要回家办理个人事务,和家人商量商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