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1000万引进100万贱卖 张玉宁回辽足能否再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1:2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在上海他乡过得并不如意的张玉宁,终于又回到了他成名的地方——辽足。昨天,记者从辽足俱乐部获悉,张玉宁回归已成事实。

  

申花1000万引进100万贱卖张玉宁回辽足能否再辉煌?

  张玉宁还能回复当年勇吗?

  在张玉宁已连续两年淡出申花队阵容的时候,申花俱乐部终于高抬贵手,以100万左右的身价将张玉宁放归辽足。“现在终于可以确定了,张玉宁确实已经正式转会辽足,他将在新赛季成为辽足的一分子。”昨天,辽足总经理程鹏辉对记者说。

  今年,毫无疑问是辽足的回归之年,当年先后被“卖掉”的张玉宁、吕刚、王亮,今年都完成了回归,虽然李铁、李尧等球员的回归最终以失败告终,但辽足仍然堪称今年国内球员转会市场上最大的赢家。

  从经济的角度,辽足更是赚了个盆满钵满。王亮是2007年内援转会的标王,而2003年,张玉宁虽非标王,但当时辽足可是净赚1000万元。如今,王亮以极低的价格租借回辽足,张玉宁更是以百万元左右的身价转会归来,辽足的经济账的确算得精明。

  “玉面杀手”这些年

  今年31岁的张玉宁1995年进入辽宁一线队,是1999年获得联赛亚军的“辽小虎”主力前锋,也是99届国奥队的绝对主力,这位“玉面杀手”还作为国脚参加了2001年的十强赛,但未入选韩日世界杯赛名单。

  2003年,张玉宁转会上海申花队,但他在那里只是偶露峥嵘便逐渐淡出主力阵容。2006年张玉宁曾在澳大利亚联赛短暂效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