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药两将加盟深足存变数 租借费未达一致谈判陷僵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1:1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1月28日,2008年度国内球员转会工作暂告一段落。被广药队挂牌的戴宪荣、黎志星两名球员已被深圳队摘牌,加盟在望,但双方俱乐部目前尚未就租借费一事达成一致。

  去年12月初,广药队对队伍进行调整,戴宪荣、黎志星、杨熙昌、张云涛、任达重等球员被挂牌。除此之外,罗勇也在被挂牌之列,但后来他主动表示退役。据悉,罗勇计划进行系统的教练知识学习,为日后走上教练员岗位做充分的准备。

  曾执教过广州队三年的麦超对这几名弟子的能力再也熟悉不过。今年初,他同意戴宪荣、黎志星、杨熙昌、任达重四名球员前往深圳队进行试训。经过近20天的试训,深圳队教练组已决定留下戴宪荣和黎志星。

  昨天,广药足球俱乐部对外证实了这一消息。广药队相关人士表示,广药队对广州籍球员到他队踢球的态度是“只租借不出售”,这样的目的在于为了最大限度保存广州足球人才,同时也为广州籍球员尽可能提供一个延长职业球员生涯的机会。

  但由于深圳队目前前景未明且正处于极度的财政危机,深圳足球俱乐部与广药足球俱乐部尚未就戴、黎两人的租借费用达成一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