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足主帅候选人再添竞争对手 扑朔迷离节后揭谜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度很近,突然又很远。辽足选帅一会儿签约在即,一会儿又扑朔迷离。29日这天,辽足方面透露,选帅工作又一次暂停了。签约在即的最后两位候选人又增加了竞争对手,而辽足的外籍教练最快也要等到春节之后才能到位了。

  在巴西人维埃拉因为提高价格而与辽足谈崩之后,辽足俱乐部失望之余还是有所准备,因为在他们的手中,依然有比利时人雷尼人和塞尔维亚人德拉甘作为候补。从俱乐部方面传出的消息显示,俱乐部也一度希望这个比利时人雷尼加盟,毕竟他在亚洲的日本和韩国都有过执教经历,虽然年龄偏大,但是并不影响其指教辽足。

  据俱乐部方面透露,两位外教候选人的经纪人都一度来到了海口,随时都可能完成签约工作。可是29日这天,选帅工作又一次暂时停滞。据透露,辽足董事会方面希望总经理程鹏辉谨慎选帅,一定要避免当年保加利亚人佩内夫的失败经历重演,所以希望在人选方面慎重考虑。而最近几天,辽足俱乐部也又收到了一些外籍教练的资料,俱乐部方面也想进一步考察。

  影响辽足的另外一个因素是春节。俱乐部方面已经确定在春节期间给队伍放假,球队将从海口返回沈阳,而大连等地的外地球员也被允许回家过年。据说,辽足的春节假期很可能在一周以内,这对这些长期在外的球员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不过对于辽足选帅来说,春节却是一个尴尬的假期。

  俱乐部方面也认为,如果让外籍教练在春节前到位,那么春节就是一个很难安排的时间段,外教刚来几天就要回国休息,对双方都是个浪费,所以俱乐部方面还是决定推迟外教的上任期限。这一推迟,谁将成为辽足主帅居然再次成为疑问了。

  外教来不了了,辽足的选拔外援工作其实也受到了影响。澳大利亚人格里菲斯的经纪人也打来电话说,准备在春节之后到辽足报到,因为春节假期对他来说也是一个尴尬的时间段。而格里菲斯是不需要试训的,辽足教练组对其了如指掌,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位刚刚病愈复出的澳大利亚队边缘国脚,重新加盟辽足基本不存在障碍。

  据俱乐部方面说,最近几天确实要有几个外援陆续抵达,但是试训的检验工作就落到了中方教练组的身上。在内援方面辽足的五个内援名额都已经使用完毕了,吕刚、张树栋完成了转会,王亮和张玉宁回归,刘旸也意外地回到了辽足。

  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总经理程鹏辉说:“外教的问题必须谨慎,毕竟辽足也不是那种超级俱乐部,消费是需要理性的。至于谁将最后成为辽足的新任主教练,我估计春节这两天就可以搞定了。昨天已经有人给我发了传真,一些事情也将确定了,但人选可能比原来又多了。我们需要在这几天再甄别一下。”(徐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