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玉面杀手漂泊5年重归母队 张玉宁欲在辽足重拾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0:25  重庆晨报

  据新华社电 外籍教练迟迟不能到位的辽宁足球队传来了另外一个消息,在外漂泊五年的“玉面杀手”张玉宁选择在2008赛季回归母队。

  在中国足协最新公布的球员转会名单上,张玉宁赫然出现在辽宁队的内援榜上。辽足俱乐部也证实,张玉宁的回归基本不存在障碍。

  据了解,张玉宁去年就对辽足俱乐部表达了落叶归根的想法,但由于上海方面给他挂出了300万元的高价转会费,最终他的回归没能在2007年成行。去年一年,张玉宁没有代表申花队出战一分钟,而且申花俱乐部在给张玉宁继续踢球机会方面也很宽容,这样,辽宁、申花两家俱乐部在转会截止日期的最后时刻就张玉宁的回归达成了一致。

  尽管张玉宁已年过三十,尽管他已一年多没有正式比赛,但作为昔日辽宁队最具号召力的球星,张玉宁的回归无论在实力上还是在票房上都对辽足俱乐部是绝对利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