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玉宁如愿回家绝非零转会 象征性身价体现申花诚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5:27  新民晚报

  在昨天下午6时国内转会大门正式关闭之前,中超转会终于出现一个小高潮,其中最能吸引眼球的,无疑是申花老将张玉宁得偿所愿,回到家乡球队辽宁队。

  2003年以1000万元天价从辽宁转会到上海后,张玉宁在大多数时间里并不如意,2007赛季更是沦落到了在预备队中与一帮小队员训练的地步,一直以来他都梦想着回到辽宁队重现当年风采。不过,申花合并之初,为他标出了200万元的高价,无疑堵死了他的回乡路。

  形势在几天前发生改变。昨天申花队发给中国足协的转会传真中,就有张玉宁的名字,他的下家正是辽宁队。“转会费是有,但是很少,可以说只不过是一个象征性的数字。”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昨晚透露。

  而申花队的另外一笔交易是队中年轻的中场球员王珂,他即将前往北京加盟国安队。此外,李毅男被武汉光谷队相中并留队,浙江绿城引入了中卫常琳,而刘志青、曲少言等前联城球员则很可能留在中甲的南昌八一队。

(特约记者关尹)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