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铁租借到成都谢菲联 与东家合同未结束成加盟主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3:27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28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2008年国内球员办理转会手续的最后期限,当日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兼李铁经纪人许宏涛向记者证实:“李铁已与成都谢菲联在昨天下午签下租借合同,但不是转会合同。”

  李铁回国引起关注,多家中超俱乐部都想签下李铁。最终,李铁选择了去成都。

  问其原因时,许宏涛说,李铁与东家英国谢菲联的合同并没有结束,还有半年才到期。李铁租借到成都,也是英方对成都谢菲联的一个支持,同时各方希望他能保持状态,英国谢菲联与李铁续约仍有希望。李铁租到成都,在今后的去向问题上,英方与他本人是有共识的,这才可能定下成都的事情。

  据悉,川将邹侑根也成功转会回到成都,加盟谢菲联。今年中超,李铁、邹侑根、季铭义、邹鹏、朱晓刚等国脚都将会师成都,谢菲联成为国内豪华阵容的中超队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