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能热身尽遣替补小胜陕西 殷铁生督战亲自指点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0:59  半岛都市报

  本报昆明1月28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今天下午,中能用替补阵容与陕西队的替补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在6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中能小将邹正头顶脚踢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以2:1获胜。而兼任中能副总经理的殷铁生在场边观看了这场比赛,赛后他对一些年轻队员进行了指点。

  为了给年轻队员更多的锻炼机会,中能与陕西队约定用替补阵容进行一场比赛。中能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几乎都是23岁以下的年轻队员,邹正、潘帅、马龙、钱鼎、许景杰等人都悉数登场,来自鲁能的试训小将刘鹏也首发上场。比赛仅仅三分钟,中能就依靠一次前场任意球,由邹正接应队友的传球头球破门,上一场中能对河南时,就是他的头球帮助中能取胜。下半场,邹正在左边路得到队友的传球,突破至对方禁区连续摆脱后抽射得手,2:0。比赛结束前,陕西队在混战中追回一分,最终,中能以2:1获得了胜利。

  昨晚率领中能两名国奥队员姜宁和刘震理赶到海埂基地的副总经理殷铁生,今天立即进入俱乐部赋予他的“管理球队”的角色,在中能替补与陕西替补的教学赛中,他从比赛一开始就坐在了教练席的一侧,观看起比赛。

  比赛中,老殷并没有出言提醒队员,主教练郭侃峰则不断大声指挥着比赛。中场休息时,殷铁生等郭侃峰讲完话之后,教育起了年轻队员安帅,告诉他如何跑位,与队友形成呼应,“在场上要多动动脑子!”中能主力与陕西主力的比赛结束后,殷铁生与郭侃峰就比赛中队员们的表现进行了一番交流,郭侃峰连连点头称是。回宿舍的路上,殷铁生叫来在场上找不到感觉的郑龙,“怎么样?没信心了吧,你现在的突破给人家看出来了。”郑龙对殷铁生说出了自己的困惑,殷铁生结合比赛的情况又对他进行了一番指点。

  据悉,殷铁生将在昆明一直呆到2月3日左右,然后返回济南过春节,在此期间,他还将观看中能与深圳和北京的两场热身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