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玉宁时隔五年重返辽足 重归老东家转会费成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0:44  东方体育日报

  1月28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内援引进的截止日期,而张玉宁昨天终于搭上转会末班车,申花俱乐部与辽宁俱乐部正式达成一致,张玉宁顺利回归辽足,这是张玉宁在2003年离开辽宁队之后再次回到了自己的成名之地。

  2008年成了辽足的回归年,先是上赛季以租借身份回到辽宁队的吕刚率先办理了永远转会。两天之前,在2006年转会到山东鲁能队的王亮也正式回到了辽宁队。辽足俱乐部还一直考虑将外面的辽足旧部收回,包括张玉宁、李铁、李尧都在辽足的考虑范围之内,但最终李铁与李尧两人分别前往了成都与浙江。正当辽沈球迷为李铁加盟成都谢菲联队而深感遗憾的时候,辽足决定把最后一个转会名额留给张玉宁,给了球迷一个新的惊喜。这样,辽足俱乐部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用满了全部5个转会名额。

  实际上,在2007赛季开始之前,辽足就曾经打算引进张玉宁,但最终因为转会费的问题不得不搁浅。不过,辽足却始终没有放弃对张玉宁的引进,就在最近一段时间,辽足俱乐部始终与申花俱乐部进行接触。就在昨天晚上,辽足总经理程鹏辉还在与申花俱乐部顾问张德发就张玉宁的转会费进行协商。在早些时间,程鹏辉表示,还需要与申花最后沟通,至于能否达成共识,成功办理张玉宁的转会,还需要足协进一步确认。

  2003年,张玉宁转会上海申花俱乐部之时曾经创下了1000万的转会费天价。尽管在2007年张玉宁没有在申花俱乐部拿过一分钱,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张玉宁此次回到辽足,应该不是像之前外界传说的零转会费。

  实习记者 蒋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