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埂黑板报大巡礼:中能团结协作 国安简报表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0:41  东方体育日报

  青岛中能队的标题是“团结协作”——体能测试已经结束了,我们队以全部通过的优异成绩,完成了今年的体能测试,这一成绩是对我们努力训练最好的回报,也是我们整个团队协作的有力证明。我们要把这种团结协作和团队精神发扬下去,在联赛中再创佳绩。

  北京国安队的标题是“简报”——1月19日足协组织的2008赛季YOYO体测在海埂进行,鉴于往年体测我们都是上午参加,而且通过率均令人满意,所以今年仍然选择了相同的时段,我们的队员整体表现良好,唯一令大家遗憾的是两名年轻球员在临结束时因犯规被罚下,因而未能实现全队一次通过的目标。

  安徽九方队的标题是“My”——我们这支中甲新军在江淮大地上魂牵梦萦已经二十四年之久,为了能站稳中甲,说实话,我们一刻都不敢懈怠。如果能得到中超强队的不吝指教,我想,江淮儿女将会铭记您们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河南建业队的标题是“One world One dream”——“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这是13亿中国人民向全世界发出的真诚呼声: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热爱和平的中华民族将更加坚定不移地走向世界,共同创造一个和谐的社会。

  陕西宝荣队的标题是“在磨炼中进取”——俗话说未雨而绸缪,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对于未来,我们满怀信心,我们是一个团队、一个整体,我们有着不可估计的未来!世界在日新月异的变化着,我们也在不断探索中成长,踏着成功的阶梯我们在慢慢地前进,未来是我们的!

  国少队的标题是“意志品质 团队精神”——时光飞逝,转瞬间,我们来昆明冬训近20天了,回顾近20天的训练、比赛和生活,收获很多。我们全队一致表示要发扬团队精神,克服困难,力拼最后的冲刺,完成冬训任务,为世少赛打下良好基础。

  本报记者 颜燕德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