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津门虎08赛季难见新内援 姜晨转会僵局有望两天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7:10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申炜)昨天下午6点是中国足协规定的08赛季球员转会的截止时间,不过考虑到各家俱乐部的具体情况,足协还是适当延长了转会时间。天津队没有引进任何内援,上榜的12名球员之中,真正确定新赛季去向的也是人数寥寥。

  昨天晚上,俱乐部工作人员依然在紧张地忙碌着,几名上榜球员的转会在按部就班的办理之中。周森无疑是上榜球员中最高兴的一名球员,他通过自己在试训中的出色表现赢得了深圳队的青睐。在几经周折之下,欧亚也如愿加盟了安徽队,上述两名球员的转会形式都是租借。除了田旭和丁祥瑞没有找到合适的球队之外,刘巍在青岛海利丰的试训虽然成功,不过对方开出的租借价格低得有些离谱,在这种情况下,刘巍只能暂时返回了天津。李本舰也基本确定以租借形式加盟江苏队,不过他的转会手续依然没有办理。由于和火车头俱乐部的合作条款还存在分歧,因此在冯扬找到心仪的球队后,张洪斌、张树栋的转会事宜还悬而未决,而张树栋表示如果确定转会火车头,他就选择退役。

  在转会截止日逼近的时候,此前一直希望能够以正式转会方式引进姜晨的陕西队也改变了想法,表示可以以租借方式引进。不过陕西队方面开出的租借费和天津方面的预期价格存在巨大差距,这一度导致姜晨的转会差点泡汤。在姜晨本人的努力下,两家俱乐部昨晚基本达成了共识。陕西队方面已经向中国足协提出了申请,姜晨转会的事情将在最近两天确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