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昆鹏亲自求情方转会青岛 四悍将追随昔日主帅赴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5:4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海口1月28日电(记者徐平)今晚6点是中国足协规定的转会截止时间,被挂牌的武汉队球员杨昆鹏终于在此之前如愿转会到青岛中能。

  杨昆鹏被挂牌后,其家乡所在的青岛中能队即向他发出了邀请。但在与武汉俱乐部谈判时,青岛方面只愿出100万元,这一报价让武汉俱乐部难以接受,徐志强说:“王小诗转到广州是160万元,杨昆鹏起码不能低于这个价。”眼看转会无望,杨昆鹏亲自到汉,向武汉俱乐部方面“求情”,经再次协商,双方各让一步,最终达成转会。

  另外,李壮飞、任永顺、郭明月、谭斯已转会到了裴恩才挂帅的江苏舜天队,徐擎去了成都谢菲联队,有3名小队员被湖南、天津等地的乙级队摘了牌。

  在17个挂牌球员(注:陆博飞已撤牌)中,还剩下7名年轻队员没有去处。徐志强说:“如果教练组需要他们的话,他们将被留在队中。”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