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足广药热身成"武林大会" 两次爆发群殴终不欢而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2:43  沈阳晚报

  

辽足广药热身成"武林大会"两次爆发群殴终不欢而散

  本来是一场无关紧要的热身赛,但赛场上火爆的气氛却和海口的凄风冷雨形成鲜明的对比。前天下午,在海口的长春亚泰基地内进行的辽足与广药队的热身赛中,双方球员在场上发生的群殴导致比赛不得不提前结束。

  场下假打“嘴架”

  辽足与广药的热身赛本来一团合气,双方的很多队员都是多年的老朋友,尤其是从辽宁队转会到广州的徐亮更是如同回到了娘家一样。

  上半时广药队以1:0领先后,沈祥福把主力球员全部换下场,于是徐亮便像“回到家”一样,跑到了辽宁队的房间内去洗了个澡,然后抄起一个苹果一边吃一边站在了辽宁队的队伍之中,与辽足一起看起了球。

  徐亮坐在辽足总经理程鹏辉边上,这时候刚好辽宁队获得一个点球,王新欣轻松地把皮球罚入网内,见到昔日战友破门得分后,徐亮对程鹏辉开玩笑说:“程总,也不说把新欣放了,让他来我们队多好啊,我们还可以在一起。”“谁说不放啊,你们也没说要买啊?”程鹏辉笑着应到。“得了吧,新欣根本没有挂牌,我们咋买?”徐亮认真地说到。“那是你们没说,我是怕北京和天津买去,要是你们说了,我肯定就放了,哈哈。”程鹏辉向徐亮逗到,然后又一拍徐亮装出一副发怒的样子:“好你个小徐亮,真是嫁了婆家就忘了娘家,居然又回来挖辽宁队的人了。”

  场上真动“拳头”

  正当徐亮和程鹏辉两个人打着嘴仗的时候,场上的比赛风云突变。只见广州队外援拉米雷斯用肘部击打了辽宁队后卫张树栋一下,本来双方在之前就有一些小摩擦,这个动作立刻点燃了辽宁队的不满情绪,场上球员立刻围住了拉米雷斯,结果在互相推掇之中,双方的动作也越来越大,人群之中更是有一名辽足球员飞起一脚。好在双方教练组及时进入场内,制止了双方球员的行为,沈祥福也通过翻译告诉拉米雷斯,让他注意动作,这只是一场热身赛而已。

  不过,刚才吃了亏的拉米雷斯似乎心有不甘,在接下来的比赛之中不断与辽宁队后卫发生身体接触,似乎是看到张树栋身材高大有些惧色,结果把挑衅对象改成了身体并不强壮的臧海利。在辽宁队中,臧海利是出了名的老实球员,面对拉米雷斯的挑衅,臧海利几次躲闪,尽量避免与其发生正面冲突。结果就在臧海利的一次铲球之中,拉米雷斯又跳起来扑向臧海利,这个动作立刻激怒了其他辽宁队球员,刹那间,双方又开始了一场群殴,这一次的群殴时间大约持续了几十秒,直到双方教练员再次进入场内之后才被拉开。

  见到双方球员火气如此之大,比赛只能不欢而散,这也是在海口已经进行过的热身赛之中,第一次因为发生冲突不得不提前结束。

  本报综合消息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