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转会市场只出不进 "零内援"因多名大牌谈判无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0:59  北京娱乐信报

  ■引援标准

  1 不能比国安队现有的板凳球员水平差,在今年国内球员挂牌名单上,能达到国安队这一标准的不多。

  2 价钱是另一个标准,国安队不可能花离谱价钱,去引进一个水平跟现有年轻球员相当的队员。

  

国安转会市场只出不进"零内援"因多名大牌谈判无果

  信报讯(记者郭梁)零内援!在新赛季尚未开始的时候,国安队给了京城球迷一个大大惊叹号。昨天是足协规定办理内援转会手续的截止时间,但国安队的内援引进榜上,竟是一片空白。

  事实上,零内援早已在国安俱乐部高层的预料当中。毕竟在国内球员转会大门刚刚开启时,国安高层就表态,国安引援有俩标准,不够标准的不买。而在实际操作中,国安队在引进刘健、王新欣、肇俊哲等人无果的情况下,将目光聚焦在实德的阎嵩和王鹏以及申花队的王珂这三人身上。但昨天,俱乐部传来令人沮丧的消息:阎嵩已加盟浙江绿城队,而就王鹏和王珂的最终谈判也终告破裂。

  虽说足协会根据部分俱乐部的特殊情况,适当延长办理转会手续的时间,但以国安俱乐部目前的情况,引进大牌内援已经变成了水中望月。尤其是新赛季将面临两线作战,国安队如今的零内援,只能让人为其担忧。

  ■只出不进

  一方面零内援,另一方面却转出了一些球员,老将李尧(如图)转会浙江绿城队,高大卫转会安徽九方,崔巍则去了长春亚泰,此前挂牌的小将祝一帆等人仍跟队训练,本赛季可能留在一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