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新外援春节前到位 吴金贵透露为何如此慎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0:3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海口报道

  相比鲁能主帅图拔的“外援无忧”,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的心还要再牵挂上几天。因为按照俱乐部的计划,前来试训的外援,要到本月底下月初才能登陆上海,在他们到申花队报到之前,吴金贵也只能凭借里卡德一杆“老枪”打天下了。

  由于申花队将在2月1日返回上海,之后从2月5日下午开始春节长假,到2月10日再重新集中,这也就意味着,即便能在本周内敲定外援试训事宜,但他们真正跟球队开始合练,很有可能要等到春节之后。对此,申花方面表示,之所以在外援选择问题上如此慎重,就是希望能够找到真正符合球队要求的高水平外援。

  “我们为什么坚持要让外援先来试训,就是想通过近距离观察他们的表现,得出自己的结论,而不是光看几盘录像带就做出决定。外援对一支球队的重要性,每个人都非常清楚,但越是这样,我们就要越慎重,好在今年联赛开打的时间比较晚,留给外援跟球队磨合的时间还足够长,请大家再耐心一点。”昨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吴金贵在接受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表示,外援的人选已经基本确定,“如果不出意外,将有一到两人本月底或下月初飞抵上海。”

  明天下午,申花队将迎来本次冬训中的第一场热身比赛,对手是辽宁队。由于辽宁队主帅尚未确定,外援的引进工作也无从谈起,而申花队中的里卡德目前也正处于身体机能恢复阶段,最近一段时间并没有参加正式对抗,与辽足的比赛,很有可能是一场“全华班”之间的较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