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能内援引进工作已近尾声 150万搞定前国青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3:04  半岛都市报

  本报昆明1月27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明天晚上6时,新赛季中超转会就将截止,继搞定了哈尔滨毅滕队的两名大连小将郭亮和郭辉之后,今天记者得到消息,中能已经敲定引进另一名大连小将、上赛季效力于大连实德的门将于子千(上图),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表示,转会费在150万元左右。

  于子千是前国青队门将,曾在2005年代表大连实德出战中超联赛,是一名很有潜力的门将。自从中能到海埂以来,于子千就一直跟随球队试训,通过这接近一个月的考查,中能教练组对他的评价不错。主教练郭侃峰认为,于子千比赛经验比较丰富,心理素质比较好,培养价值比较大。于是,中能与大连的谈判早早进行,大连方面一开始的开价达到了260万元,几经谈判之后,中能以150万元左右的价格将其买下,于子千也成为中能签下的第三个内援。

  目前,中能还有两个内援名额,已经得到教练组肯定的杨鲲鹏应该占一席,中能与武汉的谈判已接近成功,双方的差距在20万元左右,如果两家实在谈不拢,杨鲲鹏可能自掏腰包补上差价。而小将刘鹏能否加盟还没有确定。在挂牌球员方面,中能目前只有张天晗和万超两名小将已完成转会,其他队员都没有落实下家,总经理于涛明确表示,挂牌队员绝不“回收”,这意味着如果上榜队员无法落实下家,只能下岗。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