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能两试训外援履历显赫 强力后腰曾效力阿根廷河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3:03  半岛都市报

  今天下午,中能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试训外援,而且一来就是两个,洪都拉斯中场皮内达据说来头不小,曾代表国家队打过35场正式比赛,还曾在阿根廷河床、意大利梅西纳等队效力。而塞尔维亚后卫亚历山大一直效力于本国联赛踢球,明天下午,中能与陕西的热身赛上,两人都将获得上场机会。

  >>>履历不俗

  皮内达曾效力河床

  根据经纪人提供的资料,皮内达的全名叫作何塞·路易斯·皮内达,今年33岁,身高1.80米,体重75公斤。在1994年至2002年期间,皮内达一直效力于洪都拉斯国内的奥林匹亚队,2003年,他转会到了阿根廷著名的河床队效力,在这期间,皮内达还曾在当时属于意乙球队的梅西纳踢了半年。2004年至2005年,他又回到了当初出道的奥林匹亚队效力,从2005年到现在,皮内达一直在洪都拉斯国内的维多利亚队效力。经纪人的资料显示,皮内达身材强壮,拼抢积极,控球能力强,脚法细腻,大局观不错,是一名擅长连接中前场的一名优秀后腰。记者随后查阅了皮内达的履历,发现他曾作为主力参加过2002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不过近年来在国家队的出场机会有限。

  而塞尔维亚后卫亚历山大的全名叫做亚历山大·瓦斯利耶维奇,身高1.87米,体重80公斤,今年26岁,从2005年开始一直在塞尔维亚国内的甲级队别让尼亚效力,记者查阅了资料,该队本赛季在塞尔维亚甲级联赛中排名在降级区。经纪人的资料显示,亚历山大的技术特点是头球好,速度快,拼抢积极,向前助攻的意识很强。

  >>>参加训练

  明天比赛接受考查

  这两名外援是在今天下午抵达海埂的,稍加休息之后,两人就参加了中能下午的训练。由于当地下起了雨,场地比较湿滑,中能的训练量并不大,主要是一脚出球的对抗练习,但节奏比较快。在这样的快节奏训练中,亚历山大显得比较适应,他跑动非常积极,传接球的准确率比较高,而皮内达则显得有些疲劳,跟不上节奏,拿球的次数很少。

  训练结束后,皮内达向亚历山大竖起了大拇指,称赞他传接球技术不错,但中能队员普遍认为,亚历山大有些单薄,身高似乎也有些不足,“挺瘦啊,不一定比伊戈尔强。”不少队员都这样说。中能主教练郭侃峰没有对两人的第一堂训练课作出评价,他表示,两人刚到海埂就参加训练,短短的40分钟时间,还看不出什么来,明天,中能将与陕西进行四节共两个小时的比赛,他将会派两人出场,考查一下两人的水平。

  本报特派记者 崔恒亮(本报昆明1月27日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