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俱乐部否认封杀天津媒体 强调遇到事情要多沟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7:10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针对昨天昆明红塔基地出现的“拒绝”媒体一事,泰达俱乐部有自己的看法:“俱乐部不知道这件事,估计这些都是球队根据训练安排临时决定的。”

  由于昨天天津队热身突然封闭,因此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俱乐部负责人询问缘由。虽然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没有做过“封杀”决定,但也没有否认球队这种极端的做法与前日媒体报道的“欧亚转会遇到困难”存在联系。“有些东西是我们不能对外透露的,因此报道里有不实的地方,在这方面批评俱乐部是没有道理的。”俱乐部领导表示,类似这样的报道已经影响到俱乐部和球队正常的工作,“给我们后面的工作带来了困难,所以希望以后遇到事情还要多沟通。”俱乐部负责人一再表示,俱乐部没有做过“封杀”媒体的决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