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热身三场难取一胜 主帅坦言阵中缺一锤定音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4:44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海口1月27日电 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今天下午,武汉队迎来海口春训的第四场比赛,结果以0:3告负,遭遇三连败。

  上半时,浙江队以大部分主力和外援的组合出战。开场不久,绿城队就利用角球机会,在武汉队门前形成混战,由插上的后卫头球破门。半场结束前,武汉队禁区内防守犯规,绿城队点球将比分扩大为2:0。

  下半时绿城队换上全部替补,武汉队逐渐在控球上取得主动,但推进至对方禁区前,却缺乏有效撕开防线的手段,反被绿城队利用反击机会再下一城,最终0:3告负。

  赛后,主教练陈方平在强调比赛不重结果的同时,也对场上缺乏有效破门手段表示了忧虑,“你们也看到了,我们前场就是差一个能一锤定音的人。像杨昌鹏和谢智宇,虽然有进步,但是还不够。现在,只能希望外援中锋能尽快到位。”

  四轮不胜后,武汉队将在明天下午迎来海口春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来自中甲的哈尔滨毅腾。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