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无意再做让步差距缩为20万 杨昆鹏回青悬而未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4:44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海口1月27日电 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明晚18时,中国足坛2008年春季球员转会大门就将关闭。截至今晚,武汉俱乐部挂牌17人中,已有明确去向的不足一半,而最令人关注的杨昆鹏,因为价格能否顺利回青岛俱乐部依然悬而未决。

  今年的挂牌名单,武汉队共有17人上榜,最引人关注的就是陆博飞、杨昆鹏和王小诗。如今陆博飞已留队,王小诗也早早转会广州,剩下的就是杨昆鹏转会青岛一直难有结果。

  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今日表示,双方俱乐部在价格上仍有差距,并表示武汉方面无意再作让步。“现在就这状况,如果还不能接受,那能么办呢?”徐志强说。

  因为忙于热身赛,杨昆鹏未能前往武汉,不过他对转会成功还是较为乐观,“差距已经不大了,我想不会有什么问题了吧。”据了解,目前双方的差距已经缩小到20万元。

  除以上三人外,另一单已经敲定的是郭明月、李壮飞、任永顺和谭斯四人打包转会裴恩才执教的江苏舜天。而其他年轻队员,目前尚没有明确的去向。不过,为避免过多球员下岗,中国足协在今年增加了一次转会机会,就是中超第一轮结束后至第二阶段开始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