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塞萨尔称状态只发挥出六七成 他的动作让人忍俊不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4:44  楚天金报

  

塞萨尔称状态只发挥出六七成他的动作让人忍俊不禁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塞萨尔 记者童军鹏摄

  金报海口1月27日电 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在经历了第二堂“特训课”后,塞萨尔今天接受了记者采访。塞萨尔表示,相信再有十到二十天,就能跟上武汉队的节奏。

  今天,冯志刚又搞出了一些花样,他在地上摆好一溜标志筒,让塞萨尔带球绕筒,塞萨尔轻松完成。不过,在随后的俯卧撑训练中,塞萨尔不仅动作不到位,做的数量和频率也都不如示范的冯志刚。最后一项摸地后跳跃,塞萨尔不协调的动作更是让一名旁观的队员捧腹,“看他做这些,感觉就像看喜剧。”

  训练结束后,塞萨尔尽管很疲惫,但嘴里很乐观,“这些方法,跟我以前所接受的确实不太一样,不过我感觉还是很有效的。如果按照现在的进度,我相信有十到二十天,就能跟上队伍的节奏了。”

  塞萨尔透露,自己所踢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是去年11月中旬。当记者请他将去年踢正式比赛时的水平,和当年在博卡青年队时的水平进行一番比较时,塞萨尔很诚恳地表示“只有那时的60%-70%”。在得知武汉队对他的期望很高后,塞萨尔一笑,“在武汉,我会争取恢复到80%。”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