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与泰达热身无奈取消 雅帅匆忙改变计划一天两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07:50  城市快报

  昆明昨天下起了小雨,不过天津和河南两队的热身赛取消并不是因为天气。考虑到队中伤员太多,甚至凑不齐一套出场阵容,河南队无奈取消了热身赛。天津队则匆忙联系了另外两场热身赛,在今天上午和下午分别对阵韩国的一支大学生队和北京队。

  按照计划,天津队在昨天下午迎战河南队,不过前天深夜,河南队紧急通知天津队取消了这场热身赛。据记者了解,在体测后,河南队进行了多场热身赛,因此造成了大面积的伤病。在前天和青岛队的热身赛中,河南队能出场的球员只有13人,这场比赛又导致个别球员受伤,考虑到无法凑齐一套阵容,河南队无奈取消了比赛。天津队只得在昨天上午安排了正常的训练,下午全队放假休息。

  考虑到球队内外援都需要热身赛来进行考察,天津队昨天联系了两场热身赛,今天上午对阵韩国的一支大学生队,下午对阵老冤家北京队。昨天下午,这支韩国大学生队和深圳队在红塔基地进行了教学赛,雅帅冒着细雨观看了比赛。老雅并不否认内外援的确需要比赛来检验实力,不过他还是表示:“有些时候不一定要通过比赛来考察队员,例如贝托,我对他在训练中表现出来的水平已经很满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