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圣道出抵汉第一感受 陈方平:不为他打破薪金结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04:4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今天,武汉队的比赛场边多了一对特殊的观众,他们是王圣和他的夫人,这也是被汉军摘牌后,王圣第一次与他的新东家进行面对面的接触。

  王圣:感受到汉军的诚意

  “我感到了武汉队的诚意。”初入汉军,这是王圣的第一感受。

  王圣是昨晚飞抵海口的,武汉队特意派专人将他从机场接到了队中,武汉队还预留了一个单间;今天下午的比赛中下起了小雨,王圣没带伞,武汉队的工作人员又为他们找来了一把——

  当初王圣被摘牌时,曾说过,他连武汉队的主教练是谁都不知道,不过今天与陈方平初次接触后,王圣说:以前不了解,现在感到陈指导是个挺实在的人。

  王圣到底需要怎样的个人待遇呢?王圣说:“我与浙江绿城所谈的具体内容不方便透露,但打个比方,我在大连如果拿5块钱的话,那么到了武汉,我肯定不只拿5块钱。”

  王圣与武汉队方面有多大的差距呢?王圣说:现在还没深入地谈,但我感到武汉队的诚意,应该是比较乐观的。“如果个人待遇的事谈妥了,我马上投入到武汉队的训练中。”

  陈方平:我们之间有距离

  今天上午,陈方平与王圣有了个初步的交流,“我们之间有距离。”陈方平实话实说:浙江绿城方面与他谈定的个人待遇,现在我们也只能从王圣口中得知一二,实际上这也只是一个单方面的说法。“但我们有一个原则,不会为王圣一个人而打破整个队原有的薪金结构。王圣也是一名职业运动员,我们希望他能够理解这一点。”

  傍晚时分,陈方平率教练组代表武汉俱乐部高层,宴请了王圣和他的夫人,双方再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但到记者发稿时止,此事暂未取得实质性的进展。(记者徐平1月26日发自海口)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