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金德海口开狂欢派对 图拔桑尼两帅场下把酒言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00:1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1月25日晚上,鲁能泰山主帅图巴、长沙金德主帅桑特拉奇以及这两家俱乐部的领导,再加上几位助理教练还有舒畅、高尧、王超等球员共十余人,济济一堂,欢聚在海口文华酒店西餐厅。桑特拉奇成为此次聚会的“主角”,图巴大部分时间内则微笑着倾听,大家谈论最多的当然还是鲁能泰山队,还是泰山曾经拥有的光辉岁月……

  “这里可是一个外人也没有啊!”已经成为长沙金德预备队教练的前泰山战将郝伟这样说,他用手指着桑特拉奇的那位一脸大胡子的塞尔维亚助手说,“你们能猜得出他是谁吗?他就是曾经在泰山队跟随桑特拉奇的皮维奇的亲弟弟,皮维奇身体状况不是很好,不能跟随桑特拉奇闯荡江湖了,小皮维奇马上就站出来‘接班’了。”

  说话的间隙,舒畅、高尧、王超等人以水代酒,已经退役的郝伟则满满地倒上一杯啤酒,一起来到桑特拉奇面前敬酒。桑尼的头发与以前相比白了许多,但豪爽之气不改,一大杯红酒一饮而尽,还开着玩笑说:“郝伟,你为什么这么早退役,你看他们几个现在仍然很棒,踢球多好啊。”郝伟笑着说自己也很棒啊,“由于不用拼命训练、比赛了,你没看到我脸上的皮肤都滋润了许多吗?”

  图巴告诉桑尼,“上个赛季的时候,我就感觉到长沙金德进步很快,而且很有发展潜力。”桑尼表示赞同,“尽管我接手球队还没有多长时间,但已经看到了希望,我们队里有几个好苗子,我打算好好培养他们,等着瞧吧,这些年轻人在不久的将来便会震惊中国足坛。”

  气氛如此欢畅,时间自然过得很快,三个多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大家又要分手了,桑特拉奇充满感情地说自己永远是鲁能泰山的支持者,“我说话比较直接,当我们两支球队直接交锋的时候,我当然是泰山队的敌人,除此之外,我永远支持鲁能泰山。”图巴在表示感谢之后,说非常欢迎桑特拉奇去济南,“现在我可是主人,你是客人。”桑特拉奇哈哈大笑,表示自己会抽时间去趟济南,“是的,我现在是济南的客人。我了解山东的球迷,他们可能还是喜欢我,但永远不会因此喜欢长沙金德,山东的球迷只会支持鲁能泰山,这是他们最可爱的地方。”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