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教学赛马晓磊建功深圳小胜陕西 老队长去向仍不明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5: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6日上午,深圳上清饮队在海埂基地与陕西宝荣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深足小将马晓磊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利用对方门将出击失误攻入一球,最终深足以1:0小胜对手。

  今天上午,深足与陕足约战海埂基地,比赛共分三节进行,每节30分钟,深足在第一节派出陈永强、袁琳、李健华、范晓东、尹小龙、向君、隋东陆及3名澳超试训外援上场,陕西队第一节则派出了包括李毅及原深足大将忻峰在内的主力阵容;第一节双方战平。第二节开始时,双方人员有所调整,深足换上张文钊、黄凤涛等年轻队员,对手亦换上几名小将,双方再度战平;第三节,深足小将马晓磊利用对方门将出击失误,捡漏攻入一球,最终比赛结果锁定为1:0,深足小胜陕西宝荣。

  进入技战术演练阶段以来,深足已在海埂基地进行了6场教学赛,先后以2∶2战平安徽、2∶0击败延边、0:1不敌河南、3:1战胜上海群英、3:0力克韩国大学生队、1:0小胜西安。前4场比赛中,深足教练组派出了以试训内、外援以及年轻小将为主的阵容,旨在考察试训球员的表现;后两场比赛,教练组为磨合阵容而尽遣主力出战。今日下午,深足将转战红塔基地,比赛对手是一支韩国球队。

  据悉,由于3名澳超外援的表现未能打动深足教练组,他们将于近日离开深足训练营。1月28日,国内球员转会市场将会关闭,深足教练组已向俱乐部提交了6名内援名单,据笔者了解,广药的4名试训球员中,目前仅有戴宪荣一人留下,其余3名球员已经离开了深足。

  而已随陕足试训多日的忻峰至今仍无法确定自己的去向。1月19日体测结束后,忻峰当晚马不停蹄地赶回深圳,并于次日约见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洽询转会事宜,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孟总无法给予忻峰一个明确的答复,忻峰只好再度返回昆明、继续随陕西队冬训。早前,孟总曾透露:“深足几名上榜球员最终可能都会留下来。”(茉莉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