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罗洋枪申鲁落后争冠对手 亚泰F4组合吸引羡慕目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0:22  东方体育日报

  当申花队还在精挑细选新外援的时候,作为新赛季夺冠的主要对手,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却早已经开始了外援跟球队的磨合,至少在外援问题上,上赛季排名在申花队之前的两个对手,又一次走在了申花队的前面。

  1月21日,也就是今年在海南参加集训的各支球队进行YOYO测试的那一天,当长春亚泰球员在内场参测时,站在场边的四个黑大个,便引来了无数羡慕的目光,卡巴雷罗、埃尔维斯、达扎吉和梅尔坎,这四个曾经威震中超的名字,如今都成了长春亚泰队中的一员,为此,还有教练将他们戏称为亚泰队的“F4”,长春亚泰也是中超各队中,最早确定了四名外援的球队。

  相比之下,正在昆明集训的北京国安队,虽然到目前为止,只确定了三名外援,但堤亚戈和马丁内斯上赛季就在国安队效力,斯托扬则是马其顿国脚,实力自然不在话下,而且从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来看,这名队员的特点也完全符合国安队小快灵的打法。

  即便上赛季排名在申花队之后的大连实德,也加快了引进外援的脚步,来自保加利亚索菲亚中央陆军的高中锋乔里奇、以及前保加利亚国脚卡拉兹诺夫都有望留下,再加上上赛季曾经在实德队效力过的塞尔维亚外援穆德拉格,实德队也已经打造好了外援的大致框架,所以他们才敢在卖掉了季铭义、翟彦鹏、王圣和阎嵩这些国字号球员的情况下,依然将新赛季的目标定在夺冠上面。

  与这些夺冠对手相比,申花与鲁能在引援上面无疑落后了一大步。到目前为止,申花与鲁能在转会市场上的步调竟十分一致:内援方面,两队都只引进了一名中卫;外援方面,申花与里卡德续约,鲁能则留用了日科夫,此外便是等待其他外援前来试训。对此,申花方面表示,外援引进正在进行之中:“外援对于一支球队有多重要,球迷心里都很清楚,所以我们希望这次能够给申花带回来几个绝对强的球员,但这需要时间,希望大家能够更加耐心一些。”

  本报记者李冰海口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