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铸城官员身份暗探亚泰 新科冠军亚冠首秀入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5:3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贺文报道 虽然距亚泰的首场亚冠赛事还有一段时间,但亚足联官员代表已经在23日来到长春,对长春市部分酒店以及长春体育场进行了考察。这群特殊的客人也预示着亚泰亚冠首秀进入倒计时。

  23日下午,由9人组成的亚足联考察团开始了对长春和亚泰俱乐部的考察工作。他们在两天时间里,对主场、备用场地、接待酒店、安保、新闻、商务等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亚足联代表检查得非常仔细,甚至对球员更衣室和裁判员休息室都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在这些官员中,有一个人中国球迷很熟悉——他就是曾获得亚洲足球先生、现就职于亚足联的前韩国球星金铸城,他此行除了官方目的外,肯定还担负了为长春亚泰的同组对手浦项制铁探营的目的。

  作为亚足联的考察代表,金铸城在考察之后对长春方面的准备工作给予了赞许,“长春市近几年发展很快,我知道你们已经成功举办过多项大型重要赛事。”经考察,金铸城表示,亚泰俱乐部肯定能圆满完成亚冠联赛的接待任务。不过对于浦项队在亚冠联赛上的前景,金铸城表示,“现在还不能说浦项和亚泰谁更强,但我相信两队间的比赛会很精彩。”

  千里之外,远在海南冬训的亚泰也已进入了热身备战阶段。23日下午,新科中超冠军与升班马、上赛季中甲冠军广州医药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凭借小将刘卫东的进球以1比0小胜对手。24日,亚泰与南京有有进行了热身,在两节比赛中,亚泰首节以半主力出战,1比0获胜,又是刘卫东破门。第二节亚泰二队0比2告负。

  球队将在2月5日结束冬训,据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透露,教练组对正在试训的两名内援后卫王博和崔威非常满意,不出意外的话,两人将在本周与俱乐部签订合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