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超回家赢得欢呼 吴伟超感叹“就算是汇报演出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4:4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

  “里卡德刚刚才回到我们当中,现在的身体状态未必是最好的,所以还是没有安排他参加比赛。”尽管哥伦比亚人作为目前申花队内唯一的外援从海口抵达香港,但是并没有排进昨天比赛的大名单。和香港南华队的比赛,申花队派出了全华班的阵容。由于双方议定各自可以更换十人,因此比赛在某种程度上也成为了申花队对于球员状态的检测。

  由于孙吉留在海口进行训练,主教练吴金贵甚至在右前卫的位置上使用只有18岁的宋星逸。不过由于申花队在第14分钟率先丢球,这位小将的出场秀仅仅维持了22分钟,随后被殷錫福换下。球队的阵容由此变换成为4-4-2,毛剑卿被推上锋线和郜林进行配合。此外,刘寅涛和杨纯刚这样的前十运会球员也得到了出场的机会。“这些都是不错的年轻人,我们内部也可以挖掘潜力。”吴金贵对于这些二十出头的年轻人表现表示满意。

  在香港的球场比赛,吴伟超显然成为了明星,从乙级队开始到中超豪门,他目前已经是中国香港球员中发展最好的职业球员。吴伟超的触球屡屡得到全场三千球迷的欢呼。“能够回到家乡踢球的感觉真好,这也算是汇报演出吧。”阿超眯着眼睛咧着嘴。不过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的一次碰撞中,吴伟超的脚略有异样,被申花新丁徐洋换下。来自金德的中卫表现中规中矩,他在后方的保护,也让杜威有机会上前助攻。“阿超和徐洋的表现都不错,有这些中卫储备,我们的防线就有了一定的保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