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翟彦鹏事件令实德吃惊:他在大连没受伤 体检都很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2:52  半岛晨报

  翟彦鹏被检查出患有陈旧性脑梗塞,令实德方面吃了一惊。队内人士表示:“他在大连这几年,从来没有过这方面的症状,每次体检结果都很好啊。”

  检查结果出来后,翟彦鹏立即给李明打了个电话,向总经理通报了这一情况。后者向记者表示,他已经知道了这件事情,但还没有得到国家队方面的通知,详细情况怎样,现在还不清楚,“还要再向医生询问一下。”24日晚间,李明离开蒲江返回大连,两天后,翟彦鹏也将回去,届时,俱乐部会找翟彦鹏进一步了解情况。

  身体素质非常好的翟彦鹏突然因病离开国家队,这让实德队员们感到非常吃惊。队医也表示,翟彦鹏加盟实德后,虽然在训练、比赛中也受过小伤,但都没有大的影响。如此看来,翟彦鹏应该是在八一队效力时受过伤,现在引发了疾病。A28d 晨报蒲江1月24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