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殷铁生国奥拉练回归难停歇 铁蛋将赴海埂助青岛冬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2:42  半岛都市报

  本报昆明1月24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 昨天,在结束了与里昂预备队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后,国奥也结束了这次欧洲拉练起程回国。据悉,国奥中方教练组组长、兼任中能俱乐部副总经理的殷铁生将在27日与两名中能球员姜宁和刘震理赶到海埂与中能队会合,帮助教练组进行冬训。

  欧洲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由于杜伊今天已到国足增援,协助福拉多备战世界杯预选赛,因此已从助理教练升为中方教练组组长的殷铁生指挥了这场比赛。比赛结束后,国奥立刻起程,从法国往国内赶。对于这次拉练,姜宁认为自己最大的收获是适应了与欧洲球队打比赛的快节奏,自己在最后一场比赛的进球,也让他找回了信心。由于殷铁生还兼任中能俱乐部的副总经理,主管职业队的管理,因此对于中能队在海埂的训练情况,殷铁生一直非常关心。据悉,他与中能教练组一直保持着电话联系,交流集训备战的情况,作为在中能执教了三年的前任主帅,殷铁生对中能的情况比较熟悉,而中能目前的训练以及技战术打法与以往相比变化不大,所以教练组与殷铁生保持着热线交流,也是希望能从他那里学到更多的经验。

  而姜宁和刘震理的回归,对于目前人员比较缺少的中能来说,也是一个有力的补充。从目前来看,中能现有队员中,能在新赛季竞争主力位置的并不多,而姜宁和刘震理都将是新赛季的主力,两人的回归,可以让球队加快磨合的步伐。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