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劲旅向深足抛橄榄枝 访问考察寻求实质性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深足转让仍陷谜局,苦盼多日之后,深足总算等来一个好消息:来自英超的老牌劲旅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向深足俱乐部抛出了橄榄枝。新浪体育获悉独家消息: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的国际部经理Francis Robin Jones将代表俱乐部于2008年2月1日来中国,拜会深圳香雪上清饮足球俱乐部。

  据悉,热刺俱乐部此行目的是希望能够和深足俱乐部“进行深入的了解和沟通,在俱乐部的合作上能够进行实质性的接触,争取在合作的理念上达成一致,为实质意义上的俱乐部合作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据深足俱乐部市场开发部人士介绍,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的此次中国行是在加拿大一家经纪公司的联系和安排下进行的,他们在国内联系了三家俱乐部,考虑到深圳毗邻香港,具备市场推广优势,独特的地理位置让深圳俱乐部占据了先机,热刺俱乐部决定与深足展开全方位的合作。

  英超老牌劲旅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Tottenham Hotspur FC)是英格兰五大俱乐部之一,球队在英国伦敦市,主体育场是白鹿巷体育场,可容纳36236名球迷观看比赛,该队已有125年的建队历史,该队的会徽是一只鹤立鸡群般傲慢的吉祥鸟,无论走到哪里,都具有绝对的号召力和影响力。

  不过在英格兰五大俱乐部中,最引人注目的托特纳姆队还是他们当中第一支在转会市场上敢于吃螃蟹的球队。1978年俱乐部与阿根廷人奥斯瓦尔多·阿尔迪斯勒和利卡尔多·维拉签约,这使得英伦岛上终于有了真正的外援。80年代后期,托特纳姆热刺队又迎来了一对光彩夺目的“双子星座”,加利·莱因克尔和保罗·加斯科因,1991年,他们为热刺队捧回了第110届足总杯的冠军。1994年托特纳姆队从意大利引进了德国球星克林斯曼,这一次则掀起了世界级球星涌向英格兰的转会狂潮。在1996年夏的转会潮中,该队只花费了165万英磅就从布隆德比队引进了丹麦人阿兰·尼尔森,以充实自己的前卫线。最近托特纳姆队又与年仅20岁的挪威小将伊弗森签约,伊弗森将在欧洲冠军杯赛小组赛结束后来托特纳姆队,他的转会费在250-300万英磅之间,这将使得伊弗森成为挪威有史以来身价最高的球员。

  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曾获英格兰联赛冠军2次, 足总杯赛冠军4次, 联赛杯冠军3次,欧洲联盟杯2次, 欧洲优胜者杯5次,2007-2008赛季目前排名英超第十一名,有多名欧洲各国家队球员如:罗比-基恩、杰梅-迪福、达伦-本特、阿隆-列农和韩国国家队球员李荣杓。

  此次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的国际部经理Francis Robin Jones将代表俱乐部于2008年2月1日来中国拜会深圳香雪上清饮足球俱乐部,热刺俱乐部希望能够“和深足俱乐部进行深入的了解和沟通,在俱乐部的合作上能够进行实质性的接触,争取在合作的理念上达成一致,为实质意义上的俱乐部合作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表示,深足已复函对方,邀请热刺俱乐部前来访问考察,不过当问及热刺是否考虑介入收购深足时,孟总分析:“应该没有这种可能性,双方只是俱乐部之间的交流”。(茉莉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